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大国重器

中色非矿东南矿体探监结合工程项目试生产成功

日期: 2018年08月29日


赞比亚当地时间2018年8月22日,由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会员鑫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诚监理)监理的中色非矿东南矿体探监结合工程项目试生产成功,创造了中色非矿的历史。

中色非矿东南矿体探监结合工程是中国有色集团“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中国有色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走出去”战略的伟大工程。


 

       投产典礼当天,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为项目投产剪彩并亲自启动了鑫诚监理所监造的两台设备选矿车间半自磨机和球磨机开关。作为建设人之一,鑫诚监理在该项目的设备生产过程中,充分起到了“把关人”的作用,本着“设备监造无小事,把问题解决在国内”的态度,严把国内监造关,为中国装备走出去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保驾护航,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中色非矿东南矿体探监结合工程项目的顺利投产意义深远,它是中色集团“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战略的最新成果,是对即将到来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最好献礼。为赞比亚乃至整个非洲的数字化矿山开创了新纪元,标志着非洲在实现矿山综合自动化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