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大国重器

启迪桑德沂水垃圾吊成功进入试运行

日期: 2016年11月23日


    2016年10月12日,随着沂水县沂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发电并网成功,标志着启迪桑德沂水垃圾吊项目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提供的垃圾抓斗起重机作为核心起重设备为整条生产链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项目是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执行的第一个项目。在项目启动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精心组织施工、严格保证安全生产,克服丘陵地貌和场地狭小带来的运输安装难题,于今年1月完成主机吊装工作,5月份完成调试工作,配合业主超前完成整体项目建设工作,受到启迪桑德总部的赞赏。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以设备优越的性能和人员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良好口碑,我院也将参与启迪桑德后续在山东投建临清、成武、兰陵等项目,该项目进入试运行给项目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也为顺利、高效执行后续项目施工积攒了宝贵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