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来访

来源:本站    日期: 2017年01月24日


 

2017118日,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能监理”)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曹罕,总经理张俊峰,总工程师马丽丽等人来访,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热情接待了电能监理一行。

江华秘书长对电能监理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电能监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以及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协会2017年的工作安排,表示协会将继续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曹罕董事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电能监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电能监理改革发展思路,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与配合协会工作,与协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还就人员培训、国际合作、新闻宣传、新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瑞杰、总工程师王建庭、培训部、执业资格部主任高艳玲、综合部主任金洁、技术部副主任温新婴、会员与国际部副主任邹长宏、工会主席胡兰等参加了会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