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江苏省设备监理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日期: 2017年08月10日


2017年7月19日,江苏省设备监理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宋继红理事长、秘书长助理兼会员与国际部主任张瑞杰、江苏省质监局孙春雷副局长等领导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及特邀嘉宾80余人出席。

宋继红理事长在讲话中对江苏省协会及会员单位多年来对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协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江苏省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更加出色地开展工作,提高行业管理水平、提高行业的社会知名度。他还希望江苏省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工作和各项活动,不断加强会际交流与合作。

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协会章程修订的报告。选举产生江苏省设备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并选举费克西为理事长、陈挺为副理事长、戴立峰为秘书长,以及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江苏省宏源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会上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赵清万总经理代表理事单位作了发言。

新任理事长费克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各位理事、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带领团队以“和谐、规范、服务、创新”的态度,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为众多的设备监理机构和会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最后,费克西理事长就新一届理事会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健康发展;二是找准自身位置,突出工作重点;三是推进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