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设备监理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吉林召开

日期: 2018年08月01日


       2018年7月25日,设备监理行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河北、云南、江苏、广东、浙江、吉林等地方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李强秘书长主持,宋继红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王建庭总工、陈硕颖、韩晓璐等参加会议。 

 

       李强秘书长介绍了我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计划,各地方协会会长或秘书长介绍了政社脱钩及设备监理行政许可审批取消后,人员注册和继续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和探讨了设备监理行业改革发展的有关问题。


宋继红理事长讲话

       宋继红理事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地方协会的工作,同时指出,国家“放管服”行政体制改革和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是国家大方向、大趋势,设备监理行业要顺应改革的趋势;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与政府沟通协调、宣传争取、改革探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目前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出了贡献;国家和各省协会都应以做好服务为宗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坚持“创新发展、真抓实干、稳中求进”的原则,促进行业发展;行业协会要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加强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结合抽查的方式验证企业的自我承诺履行情况,不断提升设备设施质量安全水平。


各省与会代表发言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吉林梦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吉林梦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备监理业务开展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