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接受民政部社团评估

日期: 2020年09月04日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民社管函〔2019〕80号),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于2020年9月3日接受了民政部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的评估。社团评估专家组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对协会进行综合评价。

评估专家查阅了协会各方面大量材料,并与个别员工谈话,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初评意见。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是在民政部登记的4A级全国性社会团体,协会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对于促进协会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申请参加评估,在评估之前,根据通知要求,对照评估指标,认真准备材料,积极做好参评准备工作。

此次评估为协会全面了解自身建设情况提供了一次机会,协会将按照相关规定逐项落实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评估目的,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管理,提升发展能力,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