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宋继红理事长出席江苏省设备监理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并讲话

来源:本站    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2017年7月19日,江苏省设备监理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长宋继红、秘书长助理兼会员与国际部主任张瑞杰应邀出席了会议,宋继红理事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 

他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江苏省协会及会员单位多年来对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协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指出,设备监理是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生力军,也是保障重大装备质量安全的重要支撑。他希望江苏省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确立为会员创造价值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追求,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设备监理单位要大力宏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设备监理行业的价值追求和时代精神。同时,要紧紧抓住国家对外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沿线国家相关机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习了解菲迪克先进管理理念和规则,为“走出去”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他希望江苏省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工作,不断加强会际交流与合作,配合做好设备监理单位规范条件自查、标准制订、行业统计、宣传、培训考核、国际论坛研讨、国际交流等活动。

江苏省近70家设备监理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江苏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院长费克西为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挺为秘书长。 

 

在南京期间,张瑞杰走访了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赵清万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介绍了南京三方的业务范围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评选、设备监理行业统计分析、设备监理标准制定、能力建设、国际论坛、设备监理服务“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易锋总工程师、陈琳副总工程师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