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重庆赛迪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玻利维亚穆通钢铁项目开工

日期: 2019年02月01日




1月29日,由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单位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赛迪)承揽的玻利维亚穆通钢铁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在圣克鲁斯省苏亚雷斯港举行开工典礼。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梁宇出席开工典礼,玻利维亚矿业部部长塞萨尔·纳瓦罗和穆通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拉腊联合颁发了开工令,重庆赛迪总经理李涛率队参加。

 

玻利维亚总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玻利维亚总统与重庆赛迪总经理李涛握手

 

玻利维亚矿业部部长和穆通钢厂董事长联合颁发了开工令

玻利维亚穆通钢铁项目

 

合同内容

非薄板轧制生产综合钢厂设计、施工、试运行和运营全过程项目质量监理和认证

实施工程工期

30个月

运营周期+运营监理

12个月+180天

 

重庆赛迪为玻利维亚穆通钢铁提供非薄板轧制生产综合钢厂设计、施工、试运行和运营全过程项目质量监理和认证, 总工期48个月,包括工程建设30个月、运营12个月以及穆通公司运营监理180天。该项目是重庆赛迪首次在南美市场承接全过程咨询钢铁行业项目。

 

玻利维亚穆通钢铁项目建设地点为玻利维亚与巴西交界处,自然环境较好,矿产资源丰富,穆通铁矿含铁量高达64%,建设钢厂是当地多年的梦想。穆通钢厂建成后,不仅能增加就业,促进经济,更重要是打破该国钢铁工业空白,促进工业现代化进程。

项目效果图

重庆赛迪将本着集约化、专业化、属地化的理念,投入最优质的资源服从业主方指挥,充分发挥在技术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方面的优势,与设计、施工、供货方展开密切的配合,力争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助力玻利维亚实现钢铁梦想。

 

 

 

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参加项目现场开工奠基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