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设备监理之星】城头铁鼓声犹震:记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张铁民

日期: 2017年11月17日


设备监理之星:11月2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对第四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进行了表彰。今后我们将陆续开展报道,请各获奖监理工程师积极参与,发稿顺序以来搞顺序为准~快来展现您风采吧~


投稿要求: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业绩,800字以内;小传,200字以内;图片3-5张。

城头铁鼓声犹震:记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张铁民

 

是什么让一个人在一个行业坚持二十年?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的坚持、他的付出无不挥洒着一个设备监理人对质量事业的热爱。近日,电能监理副总经理张铁民在全国众多优秀的设备监理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称号。
为了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设备监理品牌建设,促进设备监理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会决议及《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第四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由所在单位提名推荐,经地方设备监理协会、行业协会、注册登记机构或主管的中央直属企业初审后报送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最终,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评选出张铁民同志为“第四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

 


正是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支持着这位监理人一路攻坚克难。聊起工作,他的严谨与认真,特别是强烈的责任感让人肃然起敬;谈到成绩,他却连连摆手称不敢居功,低调谦虚的品质更让人钦佩。张铁民感谢协会、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仁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奋战在监理一线,争取创造更多佳绩。

张铁民小传: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高级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1998年开始从事设备监理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火电、水电、风电、光伏设备监理。先后担任发电机、电器类设备专业工程师,水电、风电项目经理,水电、风电项目总监以及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监理部主任工程师、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