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协会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日期: 2019年08月27日


         8月22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20多名委员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7月29日协会印发了《关于印发<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中设协通字〔2019〕51号)和《关于征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中设协通字〔2019〕52号),发布了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向相关单位征集委员。按照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由理事长、秘书长提名,经2019年8月8日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决议(四)批准,确定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清万同志为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在本次会议上,主任委员赵清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的前身---低碳经济工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同时,他围绕加强交流与沟通、加强设备监理服务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加强专家队伍建设等对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2019-2020年工作计划。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将围绕课题研究、标准制定、案例分享、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参加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的各项活动,秉持“以项目促建设,以创新促发展”的发展理念,为设备监理更好服务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