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彭晓华率团参加FIDIC年会并与FIDIC主席会谈

来源:本站    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2017年10月1-3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总经理彭晓华率中国设备监理代表团参加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的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2017年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基础设施改善我们的生活”。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咨询/设备监理、金融机构、业主、承包商和政府机构的近600名代表聚集一堂,探讨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设计、融资、建设等问题。并就可持续基础设施的构成要素及挑战、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和效益、大数据在工程咨询/设备监理行业的应用、工程咨询/设备监理质量、廉洁、可持续的原则在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在参加年会期间,彭晓华副理事长还分别会见了FIDIC新任主席阿兰�q本特杰克先生、卸任主席李在完先生、以及秘书长恩里克�q芬克先生。他首先对FIDIC2017年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FIDIC长期以来对中国设备监理事业发展的大力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还诚挚邀请FIDIC领导在方便的时候访问中国设备监理协会。FIDIC主席高度赞扬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协会给予FIDIC的各方面支持与协作表示感谢。他表示,FIDIC高度重视与中国工程咨询监理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创建的“工程咨询监理国际合作论坛”已经成为国际工程咨询业交流合作的平台,FIDIC将派一名执委参加11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论坛。他表示将在合适的机会访问协会。

通过参加年会并会见FIDIC领导,代表们对可持续基础设施国际先进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交流了设备监理技术、信息和方法,拓展了业务领域,扩大了设备监理的国际影响力,扩大了与FIDIC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密切与FIDIC的关系,推动设备监理业更好服务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服务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瑞杰、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孙巍、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夏益亮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