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在珠海调研设备监理工作

日期: 2019年03月28日


2019年3月2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等一行5人,到珠海市调研质量发展、设备监理等相关工作。在珠海调研期间,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与甘霖副局长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珠海市副市长阎武全程陪同调研。

  甘霖一行先后到港珠澳大桥、珠海大剧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粤港澳大桥监控中心、珠海大剧院舞台控制中心、海韵城商业中心,详细了解了珠海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质量强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甘霖充分肯定珠海市通过“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切实防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的做法;以及紧密围绕珠海发展实际,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力服务珠海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做出的成绩。甘霖副局长对珠海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珠海市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作要求,在机构改革后强化监管工作和监管队伍的融合监管力量的融合,强化监管理念,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继续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局长燕军、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中交集团总工程师林鸣、中交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副总经理韩国明、中交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副总经理王晓冉、协会秘书长李强,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杨华、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合作处副处长胡燕妮,珠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石学斌、副局长邓未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原文链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莅临珠海调研质量发展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