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新书发布 | 《设备监理良好案例汇编2021》正式出版发行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为提高设备监理服务能力,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加强设备监理行业的经验交流与共享,促进新时代设备监理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设备监理行业组织开展了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并在此基础编写了《设备监理良好案例汇编2021》,现已正式出版发行。

主要内容:书中收录了来自电力工业、铁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石油和化学工业等二十多家设备监理企业在项目监理服务过程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近四十个设备监理案例。其中很多案例来自央企和大型集团企业,真实再现了设备监理业的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书特点:协会特邀行业专家对案例进行了解读,并在每个突出案例后面加注了专家点评,帮助读者深入理解设备监理案例中的问题。

适用范围:本书适合正在从事及有志于从事设备监理工作的人员使用,对从业人员了解在实施监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过程、运用的主要方法及处理结果提供帮助。

订购咨询: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会员服务与国际部

电话:010-64221783-827; 邮箱:sbjlhy@126.com

微信客服:

供稿:协会会员服务与国际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