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建设工程行政审批改革对设备监理行业发展影响研讨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20年07月17日


2020年7月16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建设工程行政审批改革对设备监理行业发展影响研讨会,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郝进处长,秘书长李强和总工程师王建庭出席会议。

会议以住建部印发《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标准框架(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为切入点,围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改革,“两新一重”建设,设备监理行业如何抓住机遇、适应需求、多元发展,如何进一步完善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和监理专业设置等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提出,在国家“放管服”改革背景下,设备监理单位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

英泰克工程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长/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邓卫,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设备技术负责人罗奋生,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冀润景,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崔伟华,上海佳船工程监理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锟榕,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情,上海仁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江苏省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陈挺等8位代表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行业近百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今后协会将充分利用视频平台举办更多有关行业热点、政策方针等方面的研讨交流,进一步促进设备监理行业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