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召开电力分会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20年04月24日


4月23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组织召开了电力分会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电力分会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部处长熊汉武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波、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供应商服务部总经理陈杰华,委员上海中监电气监检有限公司所长童振武、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所长邹平国、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峰、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主任曹剑峰、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监造中心总经理向国鼎,电力分会秘书长、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设备监造中心主任李明,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李强以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力分会秘书长李明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就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电力分会2020年工作计划、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电力分会成立大会暨电力行业设备监理技术交流会议程、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电力分会咨询专家选聘方案等议题作了说明,参会人员进行了审议。

李强秘书长强调,电力分会是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成立的首个分会,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电力分会要坚持服务为本的理念,在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协会各项工作的整体框架下,切实做好电力行业设备质量监理的政策研究、科研、标准化建设与专家智库等相关工作,积极开展电力分会会员吸纳工作,稳步推进电力领域质量监理相关机构、人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设备监理行业的发展,有力促进协会发展,提升协会服务行业发展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要求。

                                  (电力分会秘书处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