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设备监理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日期: 2019年08月27日


         8月23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设备监理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创新技术在设备监理中的应用”。来自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电力等十多个行业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高玮宝、杭州义益钛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闪宁、兰州交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凤奎、甘肃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马克军、上海众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欣、四川科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孙洪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瑞杰等7名演讲嘉宾分别围绕数字化在设备监理中的应用、设备的全寿命周期管理、专利申请经验分享、FIDIC 2017版合同特点等内容发表了演讲。

        会议以圆桌讨论的形式,邀请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吉林梦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就ISO17020检验机构认可经验进行了分享。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