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第三届国际工程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2019年10月21-23日,由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协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工程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李强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开幕式。本届论坛以“合作共赢、打造品牌、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设备监理、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勘察设计、金融机构等工程建设领域的200多位嘉宾代表,分享在国际工程、对外投资、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思考,为中国国际工程行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协会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副主席安东尼 ·巴瑞、世界银行高级采购专家余国平、亚行首席采购专家马特·哈塔尔波夫在会上分别就《工程咨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世界银行采购政策及项目机会》和《亚行主要功能、采购政策及项目机会》进行了演讲。

        论坛上,还有来自国际知名跨国工程公司、国际组织、第三方咨询机构、国内大型工程公司和业内专家围绕着如何为国际发展业务创造有利环境,“一带一路”投资机会与国别风险,国际工程顾问在城市发展新时代的全新角色,中国工程供应链走向海外的机遇与挑战,海外工程项目的税务筹划和风险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