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成果应用交流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22年12月20日


为巩固设备监理科技奖评选成效,促进设备监理科学技术推广应用,2022年12月20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了首次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成果应用交流会。开展设备监理科技奖评选是协会的一项探索性工作,希望通过设备监理科技奖成果应用交流,增强行业的科技创新氛围,调动设备监理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也为今后继续开展设备监理科技奖评选工作积累更多经验,开拓新的思路。

2022年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的四个项目参与了今天的交流。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蔡立志博士介绍了长三角区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建设项目监理与测试,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检验机构认可部主任牛兴荣介绍了基于风险管理的设备监理领域检验机构认可评价体系研究与应用,国网经研院设备监造中心二处处长杨勇介绍了高压大容量柔性直流输电工程设备质量管控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设备监理资质技术负责人张士超介绍了海洋石油关键钻采装备及油气井管柱质量安全一体化监管。

 

来自设备监理行业约4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此次设备监理科技成果交流表示了浓厚兴趣,对交流会予以充分肯定。相信这些技术在未来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应用,并在应用中不断得到完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