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6月10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场监管总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协会秘书长李强主持会议并传达总局领导的重要讲话。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总局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树立正确人生观结合起来,同协会工作的改革创新结合起来。

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协会要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的统一部署,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着力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议强调,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起到表率作用,非党员也要积极参与,秘书处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结合实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原著,找问题,抓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契机和抓手。对协会来说,协会的会员、设备监理行业以及业务主管政府部门都是我们的顾客,要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上有新作为。协会党支部将根据总局的统一要求,做出详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要将主题教育宣传到整个设备监理行业。秘书处全体人员在质量强国战略实施上要有新作为,要结合我们自己的工作,为实现新时期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贡献。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