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协会秘书处与会员单位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探讨深度合作

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2018年1月12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李强一行赴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单位、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能监理”)进行调研。

 

电能监理执行董事、书记曹罕,总经理张俊峰,总会计师李欣,副总经理谢博,副总工程师冀润景热情接待了李强秘书长一行。曹罕书记表达了保持双方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协会的行业管理力度和会员服务措施,为电能监理实现打造“业界认可、客户信赖、员工满意、受人尊敬”的专业化电力服务企业目标增添助力。张俊峰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电能监理的历史发展情况、业务开展状况、取得的业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

李强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他对电能监理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电能监理在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提升服务能力、新兴业务开拓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强秘书长表示,201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为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设备监理行业一定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助力。他同时介绍了协会下一步在标准制定、认证认可、行业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竭诚为企业和行业服务,努力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

双方就行业准入条件、质量问题分析、国际业务开展、互联网+监造、人员培训、行业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进入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协会综合管理部金洁主任、《设备监理》杂志编辑部郇淑萍、执业资格与培训部王冠华、会员服务与国际部韩晓璐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