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协会召开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励评价制度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为促进设备监理领域科学技术进步,提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于11月26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励评价制度专题研讨会。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长宋继红、秘书长李强及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以及设备监理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协会秘书处起草的《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

本次起草的《设备监理科学技术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共6章,25条。包括总则、奖项设置、奖项申报、评奖程序、异议的处理、附则。《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共8章,25条。包括总则、评价范围和内容、评价原则、评价程序和方法、评价专家、评价指标与评价结论、评价费用、附则。

宋继红理事长指出,本次研讨为协会建立完善科技评价制度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通过上述两项制度的建立,将充分调动设备监理行业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设备监理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为设备监理行业转型发展提供理论和技术储备,以创新驱动设备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