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彭晓华会见FIDIC前主席

来源:本站    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2017年10月1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总经理彭晓华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会见了FIDIC前主席格雷斯�q托莫普勒斯、约翰�q博伊德等一行。

彭晓华副理事长向两位FIDIC前主席介绍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以及设备监理行业的发展情况,并邀请他们参加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年设备监理工程咨询国际合作论坛”。

两位前主席高度评价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国际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举办工程咨询监理合作论坛,对于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全球工程咨询监理界的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FIDIC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并积极参与国际论坛活动。

彭晓华副理事长是在雅加达出席FIDIC2017年年会期间,应邀与两位FIDIC前主席专门会面的。美国工程公司联合会会长萨赫、候任会长玛尼什、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瑞杰、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孙巍、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夏益亮等参加了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