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培训 >工程硕士

协会组织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硕士(设备监理)与高级设备监理师对接

日期: 2019年06月20日


协会组织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硕士(设备监理)与高级设备监理师对接

6月12日,协会组织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硕士(设备监理)与高级设备监理师对接。共有20名工程硕士(设备监理)方向学生参加本次对接面试。

协会秘书长李强、执业资格与培训部副主任陈硕颖出席会议。本次面试由设备监理行业专家孙宁、郭育荣和华北电力大学刘彤、何青、刘文毅三位教授共同担任对接面试专家。面试专家根据高级设备监理师面试要求结合学生论文进行了提问和评价。参加对接面试的学生均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硕士(设备监理)方向,在校期间系统学习了学校开设的设备监理专业课程。最终14人通过面试实现成功对接。

工程硕士(设备监理)方向专业学位与高级设备监理师认证的对接是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与与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关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模式的成功实践,也是教指委首例与国内行业协会开展的认证合作。这项认证合作不仅解决了设备监理行业人员提升能力、持续学习的需求,同时也适应教育部门引入行业评价形成工程硕士相对比较独立和客观的社会评价机制这一发展趋势的要求。

自2010年工程硕士(设备监理)方向专业学位开设以来,华北电力大学每年持续招生,为电力行业设备监理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个人学习提升机会。

有报考工程硕士(设备监理)方向专业学位的人员可联系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执业资格与培训部咨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