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电能(北京)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能监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单位,隶属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全资所属单位,是专业从事电力设备制造监理的国有企业。公司是中国设备监理行业发起者、中国电力设备监理行业标准的起草者,是全国第一批获得甲级发电设备监理资质的专业公司之一。在国内设备监理行业中率先同时通过了GB/T9000、 GB/T14000 、GB/T18000体系认证,取得了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证书。公司资质齐全,拥有火电、水电、输变电、风电、光伏等专业的甲级监理资质,无损检测四种常规检测资质。

 经过三十余年发展,公司设备监理业务已覆盖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核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及输变电等类型电力设备,同时在无损检测、光伏检测、风电出质保验收等业务上积累了丰硕业绩。监理网络遍布国内外。截至2018年6月,已完工及在施监理项目累计1.68亿千瓦。公司自2010年来连续四次荣膺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多次获得全国优秀设备监理服务成果奖,所监理的项目更数度取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荣誉是对电能监理人奋斗历程的有力肯定,也是漫漫征途中的又一起点。下一步,电能监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设备监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品牌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建设业界认可、客户信赖、员工满意、受人尊敬的专业化电力服务企业道路上奋楫扬帆、砥砺前行,为我国电力设备质量提升贡献最大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