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

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简称CCSI),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船级社(简称CCS)从事监理、检测、检验、检修、咨询、评估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已设立了14家分公司、2家合资公司和上海无损检测中心,分支机构遍布国内沿海、沿江大中城市,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的综合性服务网络。业务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工程、能源、化工装备制造、金融保险等领域,拥有设备监理、路桥监理、水运机电监理、海洋石油专业设备检测检验、特种设备检测、CNAS/CMA等多种资质。

充分利用CCS 50余年在船舶检验领域所沉淀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网络优势和信息优势,构筑“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职责”的质量文化,更好地为社会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是CCSI服务社会的崇高理想,也是CCSI不断开拓进取的力量源泉。

多年来,CCSI秉承“独立、公正、优质、高效”的宗旨,运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独立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积累了大量的业绩,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主要业绩有:

船舶工程:援孟加拉挖泥船立项可研;援乌挖泥船项目管理;“科学号”和“新雪龙号”科考船监理、香港招商400KVLOC矿砂船监理、上海环保LNG船监理;江南船厂新极地破冰科考船DP-2系统FEMA分析;万箱船PAUT&TOFD新技术检测等。

海工工程:泰国石油缅甸项目检验检测、海洋平台981号3000米深水海上平台无损检测、俄罗斯YAMAL石油天然气模块检测;五型十四船(ATHS和PSV)及两型十船(破冰船和守护船)监造;阳江核电站/红沿河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吊索具检验检测等。

港口及码头设备设施:洋山港第四期自动化码头设备监理、京唐港码头设备监理、中缅天然气管道缅甸段约30万吨、国内段约7万吨钢管监造;青岛港机厂产品特种设备检测、浙江石化碳钢压力容器无损检测等。

公路及桥梁工程:港珠澳大桥SB-01和SB-04标段、海屯高速公路、武汉青山大桥(在建)监理项目;援建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钢结构监理和无损检测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