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布尔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北京康布尔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EMBL),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单位会员,是中国地区注册的专业从事石油设备监理和检测检验的咨询服务机构。KEMBL具备国家设备监理甲级资格,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检测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资质,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授权许可的第三方石油设备监理、检测及咨询服务机构。

KEMBL是中国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设置公司办公室、设备监理部、检测实验室、检查评估部、技术部、海外部、质量部等专业工作部门。

KEMBL现有从事检验检测工作的人员110人,其中:研究生27人,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工程师24人、工程师54人。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37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4人,无损检测Ⅲ级2人、Ⅱ级32人,国际焊接检验师7人。高级设备监理师4人,专业设备监理师69人。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油田设备监理、海洋石油设备监理、在役钻(修)井设备检测、安全评估、在役钻机、修井机第三方检查验收。承担了十余个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课题。

自1998年以来,KEMBL先后为国内三大石油公司监理(咨询)大型设备如钻机650余台,修井机550余部,压裂设备200余台,抽油机1300余台,抽油泵2000余台,螺杆泵及配件1400余套,井口及配件1600余套,抽油杆120000余根,其他设备1100余批次。检测钻机600余台、修井机700余部,较好地保证了国内三大石油集团公司设备的质量,保障了在役设备的安全。其中,KEMBL为美国Golden Bear钻井公司、美国Nabors钻机制造公司、伊朗PFEDCO钻井服务公司、香港绿菱技术公司、香港海华集团公司、加拿大TSU公司、加拿大ORION能源集团提供了大量石油设备(钻机、修井机、抽油机等)的检测及第三方验收服务,检测(评估)钻井设备600余台套,修井机700余台,第三方验收抽油机2200余台。在伊朗、伊拉克、泰国、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等地区,为该区块的石油钻井服务商提供的符合国际惯例的石油钻机的第三方验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