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支持举办运载火箭质量监理人员首期设备监理培训班

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2018年3月22-23日,受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质量监理管理办公室)委托,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成功举办了运载火箭质量监理人员首期设备监理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培养设备监理人才,推进航天型号质量监理工作。培训班开设了设备监理导论和设备工程监理规范与案例分析两门课程。

汪洋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设备监理导论课程

22日上午,天津大学管理学院汪洋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设备监理导论课程,介绍了设备监理概念、制度、岗位职责及工作方法等基础理论。

林逸川副总经理为学员们分析设备监理规范与案例

22日下午-23日,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林逸川副总经理为学员们讲授了设备工程监理规范与案例分析课程。通过深入剖析设备监理工作案例,生动地讲解了设备工程监理规范的应用,也在如何编写设备监理大纲、细则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指导。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对设备监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开展航天型号质量监理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