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2019年第八期设备监理人员专业培训在京举办

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为满足广大会员的培训需求,20191224日至27日,协会在北京举办第八期设备监理人员专业培训班。石油、石化、船舶、工程咨询等行业的会员单位积极选派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员共88名。

培训特邀请李照星、李海川和林逸川三位设备监理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分别讲授设备基础知识、设备监理专业知识、设备监理规范应用及解析三门课程。

培训旨在使学员系统了解设备监理相关知识,熟练掌握监理技术方法,充分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指导今后监理服务工作。

培训班注重培训学习效果。教师精心准备课程讲义,学员积极参与互动。在提问及研讨环节学员踊跃发言,与师生分享监理工作的经验。在课间及休息时间积极与老师探讨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教学相长,师生们反映,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这种暂时放下手头工作进行充电的学习形式非常有必要,与同行相聚的机会难得。参加培训不仅可以与同行交流分享经验,也可以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学习知识和与老师的探讨中找到解决方案,增强服务能力。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为持续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培训班介绍了协会微信公众号及网站供学员关注,扩大行业关注度。培训班还建立微信群及时发布日程信息、分享课件、核对发票信息、协调食宿安排、咨询证书发放等事宜,为培训提供保障。

 

 

 

协会执业资格与培训部负责登记服务、继续教育、专业培训、人员信息系统管理、培训合作、教材编写、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有关业务合作,欢迎致电咨询。

电话:010-64221783--806 / 809 / 808

邮箱:capecpeixun@126.com

 

2020年设备监理人员专业培训计划已公布,详情请在协会网站“专业培训信息”栏目查看。网址:http://edu.capec.org.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