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监理人员专业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 2018年03月23日


 

        2018年3月19日-22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北京举办了设备监理人员专业培训班,来自行业17家会员单位的50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协会秘书长李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介绍了质量工作形势及设备监理行业最新发展情况。他强调,设备监理工作得到国家高度重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质量提升指导意见明确了设备监理的地位,国家新发布的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继续将注册设备监理监理师列入国家准入类职业资格,设备监理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协会将配合有关部门,根据国家对准入类职业资格的要求,加大执业监督检查力度。他又指出,设备监理是一项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工作,希望学员认真学习、不断实践,成为行业优秀人才。最后,李强秘书长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9月份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取国家职业资格,为行业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邀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分别讲授了设备监理基础知识、合同管理、技术与方法、标准解析及案例。学员学习积极主动,师生互动热烈,尤其是在案例解析中进行了分组讨论、演讲展示。学员们表示收获较大,希望经常举办培训持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

       为了学员能更充分沟通,本次培训还建立了微信群供交流学习。

李海川老师讲授《设备工程监理导论》课程

田茂老师讲授《设备工程监理合同管理》课程

李照星老师讲授《设备工程监理技术与方法》课程

 林逸川老师讲授《设备监理规范应用及解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