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仁海

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第五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表彰: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青岛分公司监理部经理。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高级工程师。

        孙仁海同志自1987年起,先后从事船舶设计、技术及质量管理工作。2008年在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青岛分公司,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监理咨询工作。

自参加设备监理工作以来,先后参加了化学品船/油船、散货船、旅游船、渔政/海监船、消防船 、铺管工程船、海洋平台、海底管道/电缆、码头起重设备等项目的监理工作。在担任6500吨化学品船的监理工程师期间,认真审查设计图纸,提前发现问题并及时予以反馈整改,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在担任500吨综合科学考察船总监理工程师期间,针对该船船型曲面大、设备多且安装要求高的特点,带领监理组成员,从设计图纸的优化到施工方案、工艺的改进,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在监理镇海底管道KP7-KP15悬空段整治工程项目时,由于该项目为中石化重大隐患应急整治项目,中石化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孙仁海作为项目经理,从本项目启动开始,直接参与业主方组织的整治方案的评审、确定,施工单位资格审查、施工组织设计的审查、监理规划的编制、监理人员的培训等系列工作,负责与业主、施工单位的联系、协调。实际施工时,监理严格按照此要求进行现场控制,施工进展顺利。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施工过程的各个环节均得到有效控制,最终比计划提前2天安全的完成施工任务,得到了中石化集团公司高层领导的认可,并将2019年的杭州湾Ø711海底管道应急整治工程,直接委托我司监理。

        2018年7月,孙仁海同志带领团队总结编制了海洋牧场平台检验指南(草稿),此指南是CCSI2019年度技术重点工作之一。此外,孙仁海同志作为青岛分公司监理部经理,全面负责青岛分公司监理业务工作,他业务能力强,作风正派,廉洁无私,多次被评为文明职工及优秀共产党员。在担任项目经理/总监期间,能够带领监理组成员,严格按照监理合同/监理规划(细则)的要求,履行好监理职责,做到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公平公正,组织协调各方关系,在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管理、HSE管理等方面,尽职尽责,协调处理项目进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项目均圆满完成,没有发生安全、质量事故,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