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煜

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第五届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表彰:西安海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

       自2010年起,先后独立完成西安海威公司连铸设备、锻压设备、轧管设备、石油化工等数千台套设备的监理,具备很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工程管理能力,监理工作得到了业主和制造单位的高度肯定和表扬,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12年,作为专业负责人完成“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物资采购管理部)设备监造”。2015年,作为项目总监完成“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物资采购管理部)物资监造”,这两个项目均获得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单位(服务成果奖)”。

       在工作中,马煜同志一直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用一流的服务精神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赢得了业主认可和生产单位的肯定,为单位和个人赢得了良好声誉和形象。监理过程中,马煜同志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扎根岗位,立岗成才,认真检测,反复沟通,严格把关,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并为制造厂降低了损失。他监理过的设备在业主及第三方产品质量抽检中合格率100%。

       工作之余,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技术素养、提高监理工作的质量,马煜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系统地学习了与监理工作相关的各种标准、规范和行业法规。把学习到的各种知识、技能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总结和提高,充实自己的知识结构,并于2015年取得了无损检测(UTⅡ级)证书,2018年通过了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考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