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首次开展科学技术成果评价

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2023年3月28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首次科学技术成果评价会议,对协会会员单位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完成的《光伏发电设备监理关键技术及设备监理方法》进行了专家评议。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长宋继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来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原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电能(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及协会秘书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项目完成单位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员列席会议并进行了成果汇报。

根据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成立了科学技术成果评价专家组,推选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许松林担任专家组组长。会议按计划完成了各项议程。

宋继红对与会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协会科研立项、科技评价、科技奖励等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了以科研创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讲解了科学技术评价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并委托专家组对《光伏发电设备监理关键技术及设备监理方法》开展评价工作。

许松林主持了科学技术成果专家评价工作。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审查了有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对成果进行了评议并形成了专家组评价结论。

宋继红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建议项目委托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本次科学技术成果内容,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工作,以科研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